静观市场

天终于出了1295,虽然没有在最高价卖出,但由于才持有那200股,差几分钱没有什么差别!现在手上真的剩下50%的资金在股市里面,抓着最后一支股等奇迹!其实现在的股市市场真的让人看不清楚,一时它像是牛和熊的交替点,一时它又像是大牛市到来了的迹象!但不管真么样,我手上已卖出的股全都是涨到不合理价格的股,所以我不后悔做出这个决定,虽然已经违反了当初抓长期的原则!7064...为何你是如此地难于受到关注?

今天的投机计划在0195开市时直接上到0.40的情况下告吹了!投机也要有原则,一旦价钱开得太高了,就说明了这些钱不是你赚的,除非你的闲钱太多,想住一住套房,哈哈!现在就是等待传说中的熊市的到来,多想见一见传言中的股市大减价嘉年华!希望我这一轮出场的时机是正确的。迈向财务自由的投资路上,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很多道理需要实战经验去体会!至少在这短短的一年里,多谢公司上市派的大红包,终结来说有49.95%回酬,希望7064会后一些做为了进一步提高这个数字!现在的市场,不是合进场,手上持着的股,就等待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