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组合新成员

天在购买房产方面终于有了一点头绪!先说一说打算投资的那一间!经过再三考虑后决定把投资房地产的计划延后,暂时继续专注于股票投资,因为无名有信心投资于股票的赚幅不会低于投资房地产!而自己住的那间,无名终于与屋主达到了一个中间价,虽然距离目标价有一段距离,但经过三思后觉得还可以接受,接下就是处理给定金、前买卖合约、向银行贷款等事物,有得忙!

今天大马交易所交投继续炽热,好几支默默无闻的股都跟着水涨船高,整个大环境反映了牛市的到来,但由于还没有到全民皆股的疯狂状态,证明这只牛的死期还没到。但要准确地判断牛市与熊市,无名还需要多多学习。

由于短暂不看好0163会再下调,现在进入价格又太高,钱放在CDS又等于在睡觉,所以最后买入了股价一直被低估而业绩又保持高成长的利得Latexx(7064)!只可惜不能够在最低的2.54/2.55买入,错失了以更低价买入的机会。已经好几次分析到不错的股,却因为现金不够而赚少了!但我相信看番言论,将来我手上毫不起眼的几百股,或许会带来不小的回酬。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