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透的牛熊

在的股市越看越乱,越看越不明白。
利得明明已经到了相当低的价位,但偏偏就继续往下跌!
或许这就是前辈说的:熊市成形时,好股烂股都会跌
虽然说两三年内我依然对利得保持乐观,但看到股价不停地下跌,信心未免会有所动摇!或许这就是前辈说过的:要选一只优质股不难,但要选在适当的时机才是难度所在!但一切一切就让时间去证明吧...股价的上下可以因为炒家和其他因素,但公司的业绩是骗不了人的!公司迟早要发布业绩报告,赚钱与否,1-2个月就有分晓!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大马股市的交易量依然保持在马币22亿的单日总成交量,依然代表着大牛的迹象!维持了三个星期的大牛市,开始让人看到小熊的诞生了...问题是我手上虽然抓着优质股,但我是否应该回避一下这股熊市呢?我是否应该在10%时定下止亏点呢?由还是应该继续坚持冷眼前辈的50:100投资方法,任何情况下依然至少保持50%现金在股市里头呢?没有人可以给到我答案!投资的路上就是要不停地摸索与学习!最后我会选择来一次中短期不卖的决定,只希望这一次我的决定不会让我后悔!因为我坚信只要公司的价值依然存在、业绩继续成长,价值反映在股价上是迟早的事情!至于另外50%的现金,就继续等待“大减价”的到来...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