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得股份不否認私有化 後日重大宣佈

载自:中国报     報導:伍詠敏(吉隆坡28日訊)利得股份(LATEXX,7064,主要板工業)不否認可能被私有化的傳聞,且計劃在下週一(1月31日)作出重大宣佈!
馬證交所針對《The Edge》財經日報報導,指利得股份將被私有化一事,質詢該公司。
利得股份對此沒有作出否認,僅表示已接獲一項重要建議,並將在來週公佈,但沒有透露這項建議書的詳情。
同時,配合這項重大宣佈,該公司已向馬證交所申請暫停交易2天,即從今天早上9時至5時,和週一早上9時至5時。
根據《The Edge》的報導,利得股份近期交投活絡,過去10天內每日成交量平均達130萬股。

發言人稱不知情
利得股份發言人受詢時指出,對私有化活動並不知情,表示有關傳聞盛傳已久。
該公司主要業務是製造手套,乳膠價格近期節節攀升,加上令吉兌美元動盪都會影響手套製造商的收益。
但分析員相信,由于保健領域、食品和服務領域的手套需求上漲,手套製造商的前景依然樂觀。
另一方面,資料顯示,BT Capital私人有限公司是利得股份大股東,持有該公司22.55%或4957萬股,該公司執行主席兼總執行長劉博德(譯音)及朝聖基金(Tabung Haji)則分別持有7.04%(1547萬股)和5.32%(1168萬股)股權。
劉博德也是BT Capital股東,因此,他直接和間接擁有利得股份29.59%股權。
截至週四閉市,該股報每股2.80令吉。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