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清方向

天和陈经理聊了几下,原来他也是生产部出生的!和他谈天启发了我不少灵感,也让我再次对未来的路有了一点概念!我说过,我现在的公司未必是一间很好的公司,但至少经理级的人马都乐于给予意见,让我的见识增广了不少!现在工作范围和大学背景让我以后还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是继续在市场部,二是再次回到熟悉的食物界生产部,当然最理想的就是二合一的在食物界做市场部!最近才发现到原来芙蓉还有一些我没有发觉到、却又还不错的公司,是我自己见识少!不过这些公司都会被我一一放进理想名单,将来时机成熟时就可以发挥了!当然Bangi这片布满机会的土地也会在我的雷达里面!Bangi这片土地虽然毫不起眼,但将来或许是我的重要领土,但一切都还需要看一看将来几年的发展!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