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正轨


爱加一投到最近把手上股票卖出50%后,我就开始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我终于明白之前前辈说过的一句话:当你太过在意股价而天天观望股市走向时,你的情绪会被股市影响,甚至会对你的工作或生活带来影响!前阵子对股市真的太热心了,每天在电脑前一有机会就会偷望股市进展,无可否认或多或少都影响到了工作效率!现在我明白,最近的患得患失,是因为目标突然失去了重心所造成的!既然已经明白到了钱赚钱的威力,就应该更积极去提升他的威力!以现在的阶段,当务之急应该是提升人赚钱的能力!因为人赚钱的威力提高了,才有机会让更多的钱去赚钱!想一想最近在工作上真的没有开始阶段那么积极了!是时候回到正轨了!



好!适逢新的一年,要为自己工作上定下一些目标了!

一、提升在市场管理和协调方面的技巧,务必要将公司搞好!要让上司看见我在每一个阶段都有进步!而不是现在的三分钟热度!

二、要永远记得现在拿的工钱虽然不高,但现阶段要累积的是经验!这些累积下来的经验,将来就是为你带来千千万万财富的根基!根基越稳,将来得到的越多;地基打得好,建筑物才能够建得高、建得稳这个世界是公平的,现在乘年轻努力和不计较地付出,将来一定会有合理的回报的!还是经典的那一句:机会只留给准备好的人

三、尽量保持工作上的高效率和低犯错率,有机会学习就不要放弃!要以表现来换取上司的信任,这样才能够得到更多表现的机会,在加薪和花红上才有所突破!为了更快达到财务自由,现阶段的牺牲和付出是难免的!努力吧,年轻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