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投资: 初探房地产

是我2011年的第一个帖子...在这里先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这几天在Cari爬了不少关于房地产投资的帖子,也让我领悟到了不少投资的新理念。以前我一直认为投资房地产是遥不可及的,因为基本上要买一间自己住的房屋都很难!但经过这几天的研究,其实方法并不难,关键在于现金流。其实如果购买的房屋是投资的,门框会比较低;但如果是拿来自己住的,因为属于负资产,所以很难拥有!但很多人都会为了这“负资产”的房子用尽一生财产,却不愿意付出少少来购买真正的投资房屋。很抱歉地,我也是刚刚领悟到这个道理!

  明白了这个金钱游戏的玩法,其实只要你有足够现金支付头期,拥有第一间投资房产后,第二、第三甚至第四间投资房产都不是问题了,因为玩法都一样!但最近政府推行的第三间房屋许缴付50%头期的确对投资房地产造成不便!我投资房地产的第一份计划书已经完成,物色到一个75k的单位,或许明年或后年我就会进军房地产业~

  现在必须先累计第一笔资金来开始我的计划,但由于第一笔现金只需要6k-8k,相信不需要等太久!就给自己最长两年时间,一定要完成我的计划!原本可以更加早的~没办法,现阶段被迫要买负资产房屋来住,因为这是基本需求。就好比当初也被迫卖另一个负资产(汽车)一样,但也使需要的,可以原谅!五年内我必定让我的投资组合两线开花,现在现铺好基础和累计火药,为将来爆发铺路!先练好内功,短暂继续专注于股票投资~

  今天网赚终于累计到可以兑款的数目,是今年的第一个值得鼓励的消息~但我短暂不会兑现,就让他累计到一个更高的数额,到时一次过拿那张支票比较有满足感!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