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闲钱的感触

开始明白前辈说过的一句话:当你习惯了让你的钱去赚钱后,一旦你的钱闲下来,你就会有一种不安的感觉。我开始有这一种感觉了...虽然还有一半的现金在股市里呆着,等待最后一击,但一旦这一击完毕了,相信那种感觉会更强!或许是这几个月来的重心一下消失了吧... 这种感觉就像你出席了为期几天精彩的生活营,最后离别时的感触。真么了?突然间变得那么感性去了?无言...

若一切分析正确的话,接下来的路就是需要在场外等待股市崩溃,然后再进回场。整个过程说是简单,但历史告诉我们这是难熬的九至十二个月!而且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会来到最低点!你甚至不知道熊市真的回来吗?迈向财务自由的路上就是那么苦闷和难熬的!在股市里赚的每一分钱不是外界想象的那么容易,其中精神上的消耗(与庄家斗智)是少不了的,尤其是当你资金还很少时,更是要做到弹无虚发的境界。接下来的几个月,或许是我去观察有潜质和被低估成长股的时候,也让我有时间去储备更多的投资资金...当然也要乘这个机会打好我即基本功,多学一切前辈的技巧提升自己... 因为投资股票除了选好股,选好的时机更加重要!现在我的新组合已经成型。这一次的组合比较多元化,不再像之前的蓝筹加手套股而已!暂时巨型蓝筹股不再是我的选择,我要转战成长股了!Harta依然是我的主力,然后或许会加入一支种植股或教育股,但选择前者的机会比较高。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