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牛市后有感而发篇

着市场经过了几天的调整后好像出现继续向上冲的迹象了!人们常说:“当你做出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后悔的话,就证明了当初你做出的决定不够坚决!现在的我就是有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 在忍痛把5099以小亏的价格卖出后,没想到它这两天既然上升了6.6%!不过在大市不稳定时,赚少一点好过血本无归!

不怪得常常听到前辈说,牛市时股价是不按照常理出牌的!当你明明看到某某股已经被炒到很高时,它偏偏就还有人去继续把它追高!这就是大牛即将死亡前的“疯牛现象”!还是最老套又最实际的那句:身为散户的我们永远不知道股市不合理的最高点在哪里,我们可做到的就是见好就收,然后等待熊市的到来,再买进低廉的优质股。至于如何低法,也是一个不知数~ 但预测这两个点时,基本分析可以帮忙到... 我们要买的是超低价,而不是合理价~ 至于手上的最后一支7064,这几天明显有人在收货,过几天Volume一上应该有一点作为!这是预测,结果没有人懂~

现在这个时候更加应该留意股市的走向,以便可以把有限的资金发挥到最大的效益!这也是为何我喜欢HARTA的原因~ 昨天去研究了HARTA和LATEXX的一些背景,发现到我越来越喜爱这两家公司,尤其是前者,他简直是手套业的典范!我现在明白为什么HARTA的业绩会比同行标青了!我也顿时醒过来,买股票是不可以加入感情因素的,因为这样会影响你的判断能力!

1 评论:

匿名 说...

Recommend a blog:
http://8yearsblog.blogspot.com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