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市?进货?

心里正在矛盾着...先从大环境看下去,60天每日平均成交值已经达到了20亿,而一月份开始每日成交值也每日维持在超过20亿(一月份成交值平均每日26亿),一月中更加两度突破30亿大关!这些数据已经很明显发出了警告:“熊市已经成形了!!” 现在欠缺的只是一个让股市下挫的理由!现在的种种迹象与2008年年头十分相像,同一时间也很可能遇上大选年~其实之前已经下定决心要在场外观望的,但最近利得私营化事件让我的50%持股被迫换为现金~

昨天经过一次无意间分析让我发现到一个可以在半年内赚15%左右的股,现在就看我够不够胆量在这个乱世中杀出去!短暂看来,若熊市成形的话,基金原本都是要以现金等待一个短则几个月、长则一年的调整,现在有机会让我在等待的当儿赚一笔不好吗?当然现在进入股市会有一定的风险,比如计划告吹或重新上市时股价大挫,但我觉得只要公司基本面保持就没有问题了~当你看到别人没有看到的机会时,先三思,若真的没有问题时,就不要犹豫前进!机会不是时常有,发现到了就要好好把握!最大的问题是,一旦计划告吹其股价将会崩溃,虽然长期会上回应有的价值,但有可能会因此错失了熊市进货的机会...继续矛盾中...

明天就是农历新年前的最后半个交易日,今晚将召开家庭会议商讨最后决定~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