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忧郁

明天又要心不甘情不愿地回到工作岗位了!几天的农历新年假期就这样过去了!或许是去年经历了太多东西,今年对每一件事情都特别有所感触...或许是心智上已经真正成熟了吧!接下来几个月就是手套业的低潮期,或许会比较的空了吧?最头痛的就是那令人看到头晕的大马股市,命名熊市就在附近,但却迟迟不肯出现,那种感觉真的是难熬极了!或许我真的不够耐心,也不够信心...虽然手上掌握到的资料都类似熊市的开端,但一旦看到股市上升就会患得患失!但我相信三个月之内就会有答案!让时间去证明一切吧...我相信只要你心思细腻,一切问题都会有迹可寻的!

工作后的第二个农历新年,今年包给长辈的红包小了...对不起,短暂我的能力不足,我需要把钱重点放在投资!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回馈你们的!或许,是时候考虑一下兼职了!

1 评论:

匿名 说...

投资的话可以参考http://click9.net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