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少林寺》

2011《新少林寺》演员表:

主演:(谢霆锋-曹蛮) (范冰冰-颜夕) (成龙-煮饭僧) (刘德华-军阀少帅侯杰) 白冰 (吴京-净能) (余少群-净海) (梁镜珂-净空)
客串:陈征、许燕平、王嘉儒、池瑞波

2011《新少林寺》剧情:

《新少林寺》讲述了军阀混战年代英雄救国救民的故事,骁勇善战、欺压平民的军阀少帅侯杰(刘德华饰),被视为兄弟的副官曹蛮(谢霆锋饰)出卖,妻子颜夕(范冰冰饰)离去女儿身亡,仇恨令他痛不欲生。期间结识了久居少林厨房、却对佛学领悟甚高的煮饭僧悟道(成龙饰),并与少林寺三位少僧净能(吴京饰)、净海(余少群饰)、净空(释延能饰)化敌为友。大彻大悟后出家为僧,并带领僧人,对付出卖自己的曹蛮及其手下索降图(熊欣欣饰),誓死保护战火中的灾民及少林寺。

2011《新少林寺》剧照:
                                 

天看了今年贺岁片《新少林寺》,真是很不错的一部戏,是近年来看过最有素质的贺岁片!和去年的《大兵小将》一样,这部戏很多场面都在带出一些人生道理~最记得的一幕就是方丈问成龙:“金子和烂泥那一个比较有价值?”成龙答:“应该是金子吧~”方丈说:“若给你一粒种子呢?” 其实每个人的存在都有它的价值与用处~ 这部戏也带出,人类往往为了追求一些超越自己需求的东西而不折手段,最后伤害的是一些无辜的其他人~这部戏带出了浓浓的少林不惟强权保护弱小博爱精神,不怪得少林会答应接受这部戏的拍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