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2011

此先向祝贺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希望今年可以延续去年的偏财运,一路发!
昨天大马交易所交易半天,但却交投资热,半天创下17亿的成交量,基本上依然保持每日20亿的高交易量!虽然昨日股市大起,让人对新年后的股市有所期望!不过对我来说一切言之过早,能够突破1576.95才说吧!若星期一开始股市跌的话,将会与2008年股市多了另一个共同点!

今天应婆婆的要求出席了森州马华的新春晚宴,结果去到一肚子气!之前说好的红包没有给就算了,州务大臣既然没有诚意地迟大到,造成晚餐变夜宵!最火的就是那些印裔同胞既然喧宾夺主,不守秩序地抢东西吃(虽然东西原本也不好吃),看到他们就反胃了!不想办就不要办!不要弄到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

明天带家人去开贺岁片《新少林寺》,听说评价不错!期待明天可以看到一部好电影!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