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导航测试

天尝试了GPS的导航功能,蛮有趣的!今早SET好后了到Masjid Bangi的路线后,他就开始指引路线了~ 开始时的那段路完全正确,但到了交通圈时他既然点我跑一条较长的路线,给他炸到!我当然不跟啦~ 我天天跑这条路,难道我不懂!但机器就是机器,当我越来越接近时,他反而叫我U转回去,哈哈!搞笑到~ 不过最少已经知道他的导航功能如何用!毕竟如果真的到一个陌生的地点,通过较长的路到达目的地,总好过完全迷失方向!不过真的很满意这架导航器~ RM390有这么样的功能算是很不错了!

门的新房终于可以操作了~ 终于可以舒缓一下了!虽然只是多了四个PAN,但至少3Round可以多12PAN,每天可以生产多360-400Kg的巧克力,已经足够应付那死CK的疯狂订单了!现在烦就烦在人手不够~ 今天Motaleb发威,我要把他摆上神台了!他既然用12小时跑了7Pan~ 哇劳耶~ 这简直是Bangi Panning的新记录!接着也让我见证到Osman无理骂人的衰样,看来Motaleb在里面也受了不少气!但他也证明了Panning的Capacity还有上升空间的!看来里面那班旧人要他们改变是很难的~ 唯一的办法就是把Motaleb放在楼上新的Panning Room,但应该还有一段时间才可以用~ 你再委屈一下吧!我在你身上越来越看到Badal的影子,而且还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迹象!下星期Packing应该也会开始加班了~ 让他们赚多一点钱吧~ 有哪个人工作不是为了钱的?继续加班~ 继续赚钱~ 老板好... 工人好... 我们这些高层也好~

车应该要下个星期才可以拿到了~ 没办法!买号码那边遇到一些些问题,一再拖延~ WTT系列已经完了,现在已经进入WTU了!最后也不懂会拿到什么号码~算了吧!一切随缘吧!咳~继续等待吧!隔热膜那边果然不出所料,他有问我要不要加两百块作比较好的~想到给他们赚一点会做得比较好,就答应了咯!其实预算了免费送的一定不大好的,加一点钱还好啦!在马来西亚用车隔热膜是有必要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