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名字:GETHERICH

Getherich~ 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名字~ 没有这个名字,本部门根本养不起那么多人!但也因为这个名字,弄到我和紫妮多么的狼狈~ 几乎Getherich这个名字每个月都会出现一轮!今天更加过分!手上23号Shipment的订单才完成,想到30号的Shipment赶完就可以喘下~ 谁知道今天傍晚再收到4张订单,五月份每个星期都有一个货柜~ 晕~@·@"'

门再次赶货,看来所谓的“淡季”快要结束了~ 不出所料,下星期开始部门又会再次进入24小时全速前进的地步!原来所谓的淡季,就是那短暂的一个星期准时五点放工~ 厉害!不得不佩服这间公司的Salesman!在这样的时候,既然还可以借到那么多的订单!有机会去跟他们学医学也不错!可惜这里没有Marketing!今天相当有满足感,因为二老板在部门捣蛋了一个早上,我既然还可以全身而退~ 还好我还有张《皇牌》在手!这张皇牌为我免去了不少麻烦~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我会尽量达到你的要求来回报你!

眼又四月尾了~ 手上的订单可以忙到五月尾~ 看来我是忙着忙着来做满一年的!去年六月份在部门无所事事的日子还会重现吗?我就觉得不可能了~ 这星期连星期日都要工作!我的新车又不懂等到何时何日才能够拿了~ 显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