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股

两个星期里发生了蛮多的第一次~
先我拥有了我的第一架GPS,也第一次体验到GPS的导航功能~ 攒!过后,我也签了合同购买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 虽然遇到了一些些阻拦,但相信下星期肯定可以拿到我的SAGA BLM的!

今天,我也迈入了投资计划的另一个旅程碑~我终于迈入了人生第一支股>>PBBank!由于答应了妈妈要买,我也顺便购入咯~但问题出在上网购买的Pin我还没得到,就唯有通过Remiser直接购买,但佣金就桂电咯!网上交易是最低RM12,通过电话是最低RM40!第一次交易一定还是通过Remiser比较好,也可以问他问题,我还是叫她买了!价钱方面当时是1 lot RM12.06,但有的选择以RM12.06排队或以RM12.08直接买进~ 我选择了后者... 但很快我就后悔了, 因为五分钟后价钱跌倒RM12.04了~ 到最后收市时报RM12.02,下滑6仙~ 不过不会太伤心,因为我买大众是要长期拥有的! 只要价钱上到RM12.50我就回本了! 而且大众今年好像还没有派股息, 到时单单股息可能已经够给佣金了! 而且以大众的标青业绩, 股价肯定还有上升的空间! 接下来要赚多一点钱来买多几个优质股了~

Motaleb今天又再次创造新纪录,既然连要Mix Flavour的巧克力也可以跑4个Round~ 厉害!接下来我已经有我的计划了~ 明天先让他训练多一个工人,让他建立起势力,就可以跟Osman那班人抗衡了~ 一切成事后 ,就是他们良性竞争的时候了!等时机成熟吧!看来本部门又多一份乐趣了!哈哈~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