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丧家犬

天那只丧家犬还是一样到处乱吠!见人就咬着不放!Tong和Lai Kuan兼顾两个部门当然要上下两边走啦~ 他既然说他们为何上下跑来跑去,弄到好像很忙那么样!还问他们真的有那么多东西忙么?老板!你不珍惜为你工作的人就算了,请不要这么样侮辱别人!TMD!鸡蛋糕!有报应的~ 等着那一天吧~ 而我那边也不能幸免!早上大老板说就算天天加班也要把存货推高,直到达到理想水平~ 老板叫到就加班咯!谁知道傍晚二老板既然来骂我,为什么不是赶货也要加班?还说现在都加班,旺季时不是更加死?还批评我不要叫旧厂帮忙 !拜托!你自己去查一查我们几时订单有停过的?你老母不懂有没有教你道德的?还有下一次麻烦你和你兄弟谈过才叫我和旧厂接触!三个兄弟三个意见!还有麻烦你不要下下以为这世界上只有你最厉害!总之别人安排的东西你就是永远不满意的!拜托~ 没有人的思想会和你一摸一样咯!就连你兄弟都和你不和啦~ 鸡蛋糕!

要再提那丧家犬了~
今天终于付钱买了我的第一台GPS,对方也收到了我的钱,还答应明天或后天会送到给我!期待着~ 终于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GPS了~ 以后不用怕迷路了... YEAH!! 不过有点担心拿到后货不对板~ 明天或后天就有答案了!再等一等吧~ 很快就可以用到“爸爸狗”了!
希望明天就可以拿到!哈哈!
车方面也有消息了~ 今天Loan正式批准了!签了Agreement后就可以正式等车了~ 应该是等多大约争个月左右吧!最迟五月头会拿到车吧!我的小银鲨~ 期待着你的诞生!很快我就可以拥有两件我梦想中的东西了!新车+GPS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