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明天?烂~

板不在的日子真的是特别安宁~但最多还能够安宁多一天而已,因为有消息说星期四老大就会回来了!但偏偏别人享受的日子我就请假~ 明天请半天假来稿定我的车!我开始怀疑我的SA是不是第一次做生意,因为很多东西我不懂,他也好像不懂的!就好像车要用多少时间拿,拿到后还要去验车等等所用的时间,他都不清不楚的!原本昨天答应让我拿到车,结果托到今天晚上十点才可以到手,而且还没送去验车的那种!明天还要拿去验车和做Tinted,感觉上要下半天四五点才能够拿到车咯!其实如果我是他,应该到拿去验车的阶段才通知顾客咯!你太早给别人希望,别人当然催你啦!无论如何,我已经和他坦白说明天我拿不到车,我后天就不用去上班了!银鲨~为何我们的初次见面,总是那么多阻碍?

待中的电话还是没有响起~ 现在开始每天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盲目地赶货,只会让人对工作更加得厌倦~ 原本自己本身的订单都已经忙到天天加班、连假期和星期日也要做的地步了… 加上Byblos还要插上一脚,到时部门肯定会进入瘫痪状况!这样还不够,老板还屁股痒走去接Food Service的东西来做!不过也不知道他跑什么狗运,既然这新系列的巧克力也受到热烈欢迎,订单应该会在价钱定案后开始接!晕~ 去到这个地步还不走的就真是傻的!想一想,未来八个月我是做到死也不会再调薪的~ 但工作量却肯定会多得让你崩溃!想到都怕了!老天爷~可怜下我吧~ 快派一个贵人来救一救我吧!我答应你这一次我不会再白白浪费机会了!就让我换一换环境吧!

天已经向亨利提出五月一日和二日加班的事情~ 1.5乘Basic是肯定了,不过换来半天年假的建议好像有所更改了!不理他了~ 这一种鬼公司永远都是那么刻薄的啦!现在还能够赚他的钱就赚吧!一切顺利的话,接下来就请他自己保重了!没有错的话,Siti已经交信离职了,有一个走了~ 老板,这都是别人的问题吗?很快~一切顺利的话,还会有更多惊喜等着您老人家!不过对你来说没什么啊!你有的是钱~做什么赚什么~怕请不到人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