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修

天终于定不顺了~ 身心的疲累已经到了极点!是时候小修两天了~ 所以今天选择了把王牌用掉,Replacement Saturday!就当时半场休息吧... 两天休息后,就必须天天加班才可以达到我这个月定下的目标!为了家人、为了我的投资计划,前路再艰辛我也不觉得苦~ 其实我一路走来,比很多同龄朋友经历了更多的苦,但我却从来不觉得那是一种苦,反而觉得这一切是上天让我通往成功前的一种磨练~

路走来,上天也不会亏待我啦~ 没有出生在富裕的家,但却有一个改变我思维很大的妈妈~ 真的... 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我~ 没有她,又有谁会将迷失方向的我拉回来呢?至于爸爸,曾经一度我真的为了云顶的时间生气了他好一段时间,但回想起来也因为他我的思维成长了不少,也清楚看到人一旦走错一步,后果是多么的严重~ 本身有机会跟着爸爸在建筑工地工作几天,那是我最糟糕也最难忘的工作经验!爸爸给我做的功已经是最轻的!想象一下每天在烈阳下,搬着重重的建筑材料,走过不懂几公里的不满小石头的黄泥路~ 我做三天都快倒了!初中五后的工作经验深深地改变了我对未来的看法~ 我要发奋!我要走不同的路!我要考好成绩!我要进入大学![那时还天真地认为,靠好成绩进入大学后,就可以找到优哉悠闲的工作]

路走来家里没有富裕过,但却让我养成节俭的习惯,也深深体会到钱对生活是多么的重要~ 看了《富爸爸穷爸爸》这本书后,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们这些“穷人”如何努力工作都富不起来,而有钱人却悠哉悠闲也可以有用不完的钱~ 造成社会的穷人只会更穷,富人只会更富!其实不是穷人苯,也不是有钱人聪明,只是他们把努力用对了方向~ 我可以肯定,若当初我没有机会上到大学,我根本不会有机会接触到这本改变我思维最大的一本书!大学是一个知识宝库,有心人就能从中获益,无心人就算在里面十年也得不到任何学术以外的东西~ 其实很多人不是不努力或不会赚钱,只是理财方面做错了!

在我的目标就是在今年年尾在股票里投下RM10k的资金~ 现在离这个目标还有好一段距离~ 但我会努力地把他完成!现在唯一可以达成目标的方法就是靠加班了... 到年尾还有8个月时间,也就是说每个月要有RM1200储蓄~ @.@ 但目标定高一点也是好的~

近在努力思考着要如何赚外快~ 其实卖东西是不错的选择,但问题是要到那里拿到便宜的货呢?看到论坛里很多卖家都做到不错~ 这证明了通过网络来行销还是可以做的!就好象汽车的装饰或零件只要你产品和口碑好,几乎都是可以大卖的!现在人消费能力越来越高,又会找价钱低的同类产品,而网络行销胜在成本比较低,是双赢的交易~
好!就定下目标往两条路继续摸搠:
一、网络行销
二、介绍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