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鲨来了咯~~~

今天SA打来说我的SAGA已经送货送到了!哇~ 有没有那么快~ 吓倒一下!过后他说下周一到我公司给我签Agreement~ 过后就问起我关于车牌号码的东西!开始时他还想敷衍问我是否不要选号码~ 但我却犹豫不决一下!过后说如果价钱适合的话我或许会买号码!他就说周一才和我谈详情!看来我快要和我的“银鲨”见面了~ 现在比较烦的是号码方面不知道要不要选!但觉得选应该会比较好!但代价就是RM310不等!看星期一如何先啦~

另一边厢,今天等待中的GPS没有被送到,或许对方今天才寄出吧!不过相信最迟明天就会受到的!车都有消息了,GPS应该不会拖太久吧~ 两样我期待的东西现在都离我很近了!

今天依然加班到八点~ 对老板还是要做戏!在不情愿的情况下还是依然隔天打电话向他报告!最少的到他的信任以后做事容易一些!希望啦~ 咳!明天就是公司的Annual Dinner了... 不过本身加班到五点!决定不回了~ 直接在那儿呆到七点,直接出席宴会!不过应该会洗下澡和换件衣服才出席咯~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