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试用+依然赶货

天早上终于试用了我的GPS~
在室外大约两分钟后,导航器上果然出现了Hentian Kajang的地图!而且当我开动车时,导航器能测试到车的速度,而且地图不停地更新至驾驶所到的地点~ 最可爱的是每当你超速时,它都会提醒你:“注意时速,请小心驾驶!” =) 不过暂时还不会如何设定“出发点”和“所向地点”!RM390的价钱相当满意,因为他完全不会Lag~ 攒!不过很多功能还是不会用!还在继续研究中~~ 加油~~

车的号码到今天还是毫无头绪!号码都已经轮到8字头了!
真奇怪~ 原来给钱买号码也是要等的!真不懂是什么世界来的!
JPJ内部果然够黑暗!我还听朋友说,他们内部甚至故意把有四的号码给华人,然后叫他们出钱买过美的号码!果然过分咯!吃钱吃到出完脸~ 果然又一项马来西亚独有的创举~ Malaysia Boleh!! Yeah~~

天又再加班到八点~ 咳~ 原本加班到这个星期就可以放缓的!但今天却加多一张Getherich的单!而且还是4月30日就要出货的!也就是说要在23号Shipment后的一个星期再交货~ 他妈的!果然够鸡蛋糕!而且订单还开得不小~ 这轮有难了!天天八点都未必赶得及啊~ 救命!为什么订单会那么多的?不是说好现在是淡季吗?老板~ 我赶货够来不及了~ 有哪来的时间去存货呢?现阶段先做最坏打算,星期六也必须加班到八点钟!现在天天生产1000-1400kg的巧克力都不够应付订单,可以想象有多么的恐怖!

这么样下去我这个月的OT真的可以创下新高,不单单是今年新高 ,还是工作以来的最高点!如果天天这样下去,刷新纪录只是时间的问题~ 不过纪录虽然会被刷新,但也要付出代价的... 那就是这个月肯定中PCB了!一旦中了PCB,两个多钟的OT就这样白白益政府了!这个月的车期和出车花费的钱,加班到月尾就会有着落了~ =) 昨天无意中看到Admin又请多一人了!是一名1988年的华裔女生~ 可惜没看到照片~ 只知道他叫Dina~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