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小启:由于最近的发表都关系到我的未来,我必须在时机成熟后,才能够将日记一个个补回~ 请见谅!当你看到部落再次更新时,也代表时机成熟了……

来我真的开始走运了~ 2010428日,这天原本就是我重要的一天,因为我的新车肯定可以拿到手了!由于要把旧车交给父母,我今天故意请了一天假~ 上半天陪父母还有交车,下半天到Balakong拿车~ 早上一出门电话便响起了~ 开始时有点不耐烦,想到又是公司那些无聊人打来的电话~ 拿来一看~ ~不对!是06的电话喔!难道是……?我马上接了电话~ 果然是Pertanian Pertiwi打来的电话!他叫我下星期一或四到那儿去面试~ 兴奋到~ YESYES!我终于看到逃离这鬼地方的希望了!万岁~ 现在只差那一步而已!56日,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为了万无一失地得到这份工,这几天还是要做戏的!这件事连紫妮也不可以知道~ 这是个属于我和家人知道而已的秘密!这几天要扮到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继续为老板卖命~ 最后一个月了,OT去到尽吧~

有两个小时就可以拿到我的新车了~ 兴奋中~ 但害怕三个新因素不懂可以克服得到吗?Power Steering加新牙箱和新引擎,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想不到我驾新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面试~ 好兴奋咯~ 一个星期时间很快过的!老板~ 不要讲到报应那么严重啦~ 最少我也拿过你不少工钱~ 但这一次你要为你的所作所为负上责任!是你的永不满足,把我逼走的!现在只想对你说一句话:“再见!”但可以的话,其实是不想再见到你了!这一份得来不易的面试,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好好把握的!我是不可能爽约的!看来我的诚意真地打动了对方~ 星期四就是我表现自己的时候了!要认真想一想策略~

5.16pm笔:

体力透支~ 之能够用这个字形容我现在的状况~刚刚回到家,把新车的一切打理好,等下还要出去和朋友聚会!真得好累好累!不懂搞什么的,从昨晚开始就上不到网到现在,向上去看一看Pertiwi的电邮都不能~ 没有得上网真的是痛苦,很多东西都不能够做了~ 上网已经成为我生活里重要的一环~

现在来写一些驾新车的感觉~ 一个字~ 但也有一个难处,那就是他换牙真的是够力到~ 最顶不顺就是他那个不Balance的牙箱,一号二号还好,三号四号最难搞,正常的会在中间的,但它却偏向右手边,怪到~ 暂时还适应不来!但还不至于会死火啦~ 如果新手驾的话肯定会破口大骂!至于他的引擎声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吵,其实比起我驾的旧车已经安静得多了!Campro引擎果然是强而有力~ 不过Power Streering还不习惯就真是吓死人!刚才U Turn是太恐怖了,因为摆过头!看来适应期还是驾慢一点为妙!原来太容易摆也是一种烦恼!不过加了一段路后现在整体上来说比较顺了~ 换牙也比较习惯了~ 一天的假期就这样充实完成!这是我近几个月来最有意义的一天!

总结一下:

8.30am-9.30am 收拾旧车、换黑油兼打油

出门前接到Pertanian Pertiwi打来的电话,叫去面试… =) 兴奋~

9.30am-1.30pm KTM接父母,然后一起到Tesco跑跑,发现好久没有陪父母了。

1.30pm-2.15pm 在家里小休片刻。

2.30pm-3.30pm 上了一辆骗人的Taxi,带我走长路去BALAKONG,还要收RM50 !气~

3.30pm-3.45pm 正式拿到我的新车~ 但有点出入,车牌变成WTU9986,不是WTT~

3.45pm-4.30pm Balakong驾车回到家,原来路途不是那么远~

6.00pm-8.00pm Food Science F4帮今年第一度全体出席的聚会,但太短暂了~ 仓促!

~~~~ FULL AND MEANINGFUL DAY~~~~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