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久没有收拾房间了,所以即使是星期天,我还是起得特别早~ 八点多,电话突然响起。伊~是二老板!鸡蛋糕!一大清早打来干嘛?原来是旧厂没有Toffee Flavour了!还叫我拿Cold Room的钥匙回去给他~ =.="' 今天是星期天叻~ 你打电话给我已经很过分了!还叫我回去!我拒绝了一次说不得空~ 他还是穷追问去哪里啦~ 来一下而已啦~ TMD!我已经摆明不想回了,你还要那么样!你真的以为你那两千多块真的吃死人啊?咳~ 真的祈求上天让我拿到那份我想要的工作吧!这种鬼老板,想起只有感叹万千!

车依然没有来~ SA说要等一个到一个半月是正常的!现在已经等了大约三个星期吧~ 其实他也不好做,因为SA也是拿到车后才有得抽佣金的!我越快拿到车,他也越快拿到钱!这个月肯定拿不到车了~ 也就是说五月才开始还车期咯~ SilverShark[银鲨]~看来暂时我们还没有缘分见到面!不过我们相见的日子应该不会太远了!说真的,每天看到其他车主驾着他们的SAGA,我真的很羡慕~ SAGA也越看越美,反而是Myvi看到有点儿腻了!前天有机会看到SAGA的车尾箱,果然是够大~攒!现在担心的是SAGA车设计上的几个小问题~首先它的讯号登和水扫控制是欧式的,也就是灯在左边,水扫在右边,是反Proton传统的!还有听说他牙箱较短,换牙较密,不然RPM会很高~这两点都各有褒贬,只需要时间适应~接下来是他的隔音不大好!这问题不大,我打算用隔热棉做四个门、车顶和Bonnet的隔音,然后在Firewall涂上Bitumen,再换上品质较好的门缝隔音条~ DIY的费用应该大约是RM250以内!划算啦~ 如果顺利的话这价钱还可以包括一个ArmRest…^o^一切完成后,银鲨就近乎完美了!想到又手痒和兴奋了~

近在积极地找工~希望可以拿到那份很不错的工作!同一时间其实也在寻找着营业或产品代表性质的工作,比起普通Sales会有更好的前途~虽然不是说一定要走,但老板的态度真的很要不得!短暂我是还可以忍受得住你们的坏脾气,但我知道日子越久你们的态度只会越烂!虽说别人做久了,但你也不能够要求到太过分!做人要有原则和界限比较好~或许你们会觉得“一鸡死,一鸡鸣”,用新人更家听叫听话,继续吧!不过我自己也有原则的~在没有找到适合工作前,我是不会贸贸然做傻事的!是时候为自己找多一条出路了~难道要步DAVID后尘才甘心走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