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戏的第一天

今天回到公司工作,假装没有事情发生过~ 继续假装在痴痴地等待着别人叫我去面试!其实现在公司的情况很糟糕,老板一直说不懂公司为什么请不到人~ 拜托!是你公司自己的名誉已经烂了,谁还要来和你卖命哦?

今天又再接到Pertanian Pertiwi打来的电话~ 对方问我是否可以将面试时间提前到9.00am到9.30am,其实没有问题啦~ 最重要有得去面试就好了!最惊喜的就是那HR的人问我是否有上网,如果有就去看一看公司的网站,怕到时问到公司的东西答不出来~ 也蛮好的!最少知道面试大约会问什么东西~

现实的老板~ 还在想要训练Hassan作为我们两条线的后备,你就想得美~ 我不会那么傻帮你训练人的!慢慢等啦~ 你会算,我也会算!天天跑24小时,你当然想啦~ 又不是你安排,你当然想得轻松啦!你头太大了~等着报应吧!我也懒得理你了,因为我要走了!

新车越驾越顺,不过Power Steering还是最难搞得部分~ 有点害怕会随时失控!还是小心为上~ 安全第一嘛!New Saga~ 越驾越好驾~ =) Campro… 果然是一驾好引擎!明天上网去找CP的资料,恶补一下对这间公司的了解!期待着新工作的到来~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