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丧狗

丧狗又发神经了!
不是别人!就是公司里最发癫的那只>>>二老板!
最近不懂是不是Kok走后找不到新目标,这几天一直Tiong这本部门不放!而攻的就是本部门死穴>>70gram!其实本来情况不是那么糟的,只是那丧狗是要坚持每种存货四五十箱!癫狗,本部门连续一个月在赶香港货还补到整十箱还好了,更他解释了还是在吠!已失去人性的狗是不用和他多解释的... 唯一策略就是用行动,加班也要补货给他!不然他下一步就会说你不会安排,自己插手,发辉癫狗本色了!就因为他本部门天天加班,搞到工人爽到... ^-^ 不过我本身也有爽到啦~ 毕竟最近快出车了,会比较缺钱用!看来最近正财运不错!继续努力~ 这个月势要创造2010年新高!连续几天都加班,似乎我有工作的天就有加班!累是有点累~ 但为了应付老板,还有为了赚更多的钱,一切是值得的!

天在上班路上遇到一辆银色B-Line Saga Blm,马上傻掉~ 结果就一路上跟在那辆车之后,它左我又左,它右我又右~ 最后超越了它,原来车主是马来人!真的很美~ 越来越期待我自己本身的车了!Saga Blm~ 果然是越看越美!期待ing......

天在Dambar口中听说Sungey已经连续几天没吃东西了!吃什么吐什么,身体非常虚弱了~ 最奇怪是她的同屋既然没有说出来,反而是不同屋的Dambar说出来!他说Sungey很辛苦,他怕他会客死异乡!听到都心酸~ 也有同事说可能这一切跟那女鬼有关系!还在同事口中听说Pakcik Wahid曾经在公司遇到鬼,那鬼还对他说它要一个个吃掉这间厂里面的人!听到毛骨悚然! @~@ 希望这一次工人的事情纯粹是生病,而不是关系到鬼怪,不然以后还会有很多事发生!善哉善哉~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