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委屈是为了造就更好的未来

有时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心急,总觉得公司好像不是很积极推行HACCP。
亨利总是说Mr Tang太忙,无暇到来本公司,也不动是真是假的!!
虽然明知道未来几个月的日子并不好过,但"委屈求全"的精神我是懂的。

天将
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最近受到消息,轮班制有可能在十二月尾结束,而不是之前所说的二月...
但一切还得取决于十二月日本是否会增加订单...
若真的能够提早结束这种非人的生活就真是谢天谢地了...
无论如何,我现在眼前所注重的就只有HACCP!!
人,会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下呆下去,必定各自有其原因。
有者为了生活费,有者为了混饭吃,而我就为了更好的未来!!
出生在朴素家庭的我有什么没挨过?
二十四年都挨过了,难道眼前那几个月我都不能挨过??
未来的路渐渐掌握在手中了,决定了一个方向就不要轻易改变!!
最近工作上的疲累,让我更坚决地要尽快脱离这种厂工的约束,不然我将会一年一年的重复面对同样的生活..
就算十年后让我当上了经理及拿更多的薪水,下场还是一样要过这种长时间工作的乏味生活!!
我是不会甘心打死一辈子工的!!
要改变就要积极往应该前进的方向行走,而不是在原地踏步!!
这种长时间工作来换钱的方式,只会让我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负荷不来!!
况且... 现在的我都嫌累了,以后呢??
渐渐看到如果我不改变就会步上上几代的后尘,到老还在为三餐温饱而苦苦地工作!!
所以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要离开老鼠圈...
就算不能成功离开,先做一只富贵的老鼠,好过当一只一辈子都贫困的老鼠!!
但我一定会竭尽所能完完全全脱离老鼠圈,步上"Fast Track"...

在这加上一段小插曲:
下午三点接到Jinny打来的电话,问我Hazel东西及如何跑Yoghurt Raisin...
因为那无能女上司才叫他要跑!! 已经下午三点了,才叫跑两个PAN!
跑Pan不用时间啊?? 他X的!!
为什么有人可以做上司做到这么无能的??
自己忘记了分订单给大家已经是一个大错误!! 但却不会第一时间补救!! 既然昨晚已经知道这件事,今天一早不会马上行动,还在等好时辰么??
现在才叫,不如你今晚才叫他们跑!!
看!! 若你继续打死一分工,就会常常面对这样的问题,上司无能到最后有事就下属错。就算不说你错,他的一个决定就让你及你的手下活受罪了!!
只有Fast Track会让我得到经济独立,不用去忍受这种气!!

现阶段的我,虽然明知道用时间赚钱是不正确的,但我也只能这样做!!
不过,第一笔储蓄回来的现金以及得回来的知识,将会为我打好逃离老鼠圈的基础!!
虽然不想等但还须等... 再忍耐多一两年,就会有不一样的生活了!!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第一步就在下星期有眉目了!!
一切顺利的话,至少不久后就能让我渐渐过回一些人类应有的生活。
生活里不是只有工作而已,我们还需要有家人及朋友,和一些属于个人的空间...
好!! 重整Mind set... 再出发!!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