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得好累,真得好苦

~~~~
挨得好累 真得好苦
公司不应该让工人太累...
虽然这是我的工作
也别让我感觉工作很可悲
挨得好累 真得好苦
从来听不见你一句赞美
(从来听不见你一句安慰)
就算我作的都白费
至少自尊让我保留一点
挨得好累 真得好苦
我不怕辛苦可是怎样你才满足
挨得好累 ~~~~

累... 越来越累...
心灵上的累、身体上的累...
最近前者甚至超越了后者!!
最近常常会问自己,每天过这么样的生活到底为了什么??
早出晚归,连见朋友的时间都没有,家里住得近近也要整两个月没回过家!!
难道这就是我往后一两年的生活吗??
虽说度过短暂的剧寒会换来无数美好的明天,但这种生活让我越来越厌倦了!!
忍耐..... 等待......
换来的还是像无尽头的等待....
明天将见到Mr Tang,但见后下一步又会等到何时何日在有进展呢?? 开始有点不耐烦了...
原来等待是那么难熬的!! 所以自己的未来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中,不然下下要靠他人,就只有等待了!! 等待永远是处于被动的!!
才开心了几天,又要打回原形了!!
因为本部门又要跑回7天制了,周末休假又泡汤了!! T.T
结果又打回原形!! 咳!!
没办法... 实在太多订单了!! 公司Marketing真有他们的一套!!
但他们的风光却苦了我们这些生产部的!!
相反的,那些外劳听到恢复7天制,比中六合彩还开心!!
难道这就是老鼠圈里“快乐”的定义??
时间换钱的那份痛苦,我已经深深的体会到了,而且是刻骨铭心的!!
在这种环境下工作,人很快就会精神崩溃... 完全没有了生活的乐趣...
换来的只是金钱... 那一点点的钱... 是出卖自己自由换回来的金钱!!
难道我就只值得这个价钱吗?? 我不甘心!!
我一定要逃离这种生活!! 活出原来的自己!!
挨完12月就会有好点的生活了!! 继续努力!!
鬼叫你穷啊.... 顶硬上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