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疯了!!!!!!

天啊!!
我到底进了一间什么公司??
觉得自己就像是被卖了‘猪仔’一样,完全没有了自由!!
原本每天工作十二个小时、八点到八点的生活已经很痛苦了...
过后变成一天半Off Day减成一天而已...
换回的是两天五点能回...
当渐渐习惯了八到八的生活,盼到夜半结束了,以为一些会较正常了...
谁知,今天接到消息以后要做到十点!!!
也就是说,一星期2天五点、2天八点和2天十点回!!! 然后一天Off Day,还是落在Weekday的那种!!
救命啊!!
这么样很痛苦的啦!!
老板有没有想想我们,这么样工作和外劳有什么分别??
现在我们必须要留迟,但外劳要早回时却不用紧!! 反而有权利选择!!
这么说来我们比外劳还不如啊!!
这里还有人权的吗??
难道这里只有“霸权”?"明主"死亡了吗??
我是人来的啊!! 不是动物!!
我的生活不是只有工作而已的!!
我需要有自己的私人时间做自己的东西的!!
拜托!! 我不是奴婢!!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虽然明知道这只是我迈向自己梦想及理想的过渡期,忍一忍就能有出头天...
但这样的折磨,我不知道能够挨多久!!
虽说年轻力壮,但开始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为了拿HACCP Implementation兼as Leader的经验,要牺牲那么多!!
有时真的很矛盾... 我做得对吗!!
我的执著会为我带来春天吗??
这样委屈自己值得吗??
我三次遇到可以离开的机会我都拒绝了,将来会后悔吗??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烦... 很累... 很乏味...
这就是我寒窗苦读二十载,换回来的工作吗??
我还应该坚持我要走的路吗??
还是该找个新出路了??
Mr Tang... 要见他是两个星期后的事了...
两星期,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长...
一天24小时,14个小时在公司里面!! 简直是疯的!!
现在唯有寄望早晚班结合后,工作负担会减少...
最少若工作不会太重时,时间长还能忍受...
不然身体又累、时间又长时,迟早会疯掉!!
无言...... 唯有等待.....
时机成熟时,我要走得潇潇洒洒!!
6到9个月... 好久好久...
唯有等天搭救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