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告成

万岁!!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今天可以说是我慢满意的一天。

一、我终于赶完菲立宾的货了
一早咱战战兢兢才把最后的White Compound赶完。接下去虽然还是跑,但却是清玩巧克力而已,没有压力了。虽然订单陆续有来,但数量比起印度及菲立宾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哈!!

二、恢复周日休息了
自从走轮班制开始,就不曾在周日休息了。也因为这么样,让我渐渐对周日没有了感觉,因为都是在工作!! 而且周日工作是没有Special Rate的!! (但普通员工有双倍,不公平叻!)
这就算了,周日工作我们还被逼吃贵午餐,差不多每星期都是Old Town,一吃就是RM10。一点都不划算!但终于又改变了,这星期开始本部门将会在周日打烊,以后大家都在周日休息了,真是皆大欢喜!! 而且亨利想让本部门独立起来,不再被Moulding影响,不错啊!!

三、公司改革
最近公司没有之前那么紧凑了,大家也可以松一松,也可以继续之前的改革了。
亨利又有新主意,而且觉得不错。其实他是蛮不错的,至少比起日本人他好很多。其实亨利若能够改掉它优柔寡断的性格,他是能做大事的!! Halal开始做东西了,HACCP也不会远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