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这是我恢复周日休息的第一个周日。
虽然昨天工作到八点,但还是很精神,应该是兴奋吧... 所以较迟睡。
谁知今天一早就被邻居吵醒,先来一个七点半就开歌大大声,八点来多一个打汽水罐的,好好一个早晨就这么开始了。悲... 想睡迟一些都不能...

渐渐,我又开始不太了解自己到底要什么...
最近的心情较矛盾,起伏也较大...
不懂,从小到大我都是这么样的一个人。
一有时间静下来,头脑就会一直想东西。
虽然工作方面我已经有了自己要的方向,但生活比起大学生涯时闷了很多...
或许这就是开始工作后必须面对的吧...
由于正在努力储蓄钱,有时想出去走走的念头就这么样取消了。
可能也是因为工作生活的苦闷,才会有这么多人选择请假到外地去度假吧...
相信,我慢慢会找到答案的...
或许我还没有完全100%融入工作社会吧!!
但我相信这一切都只是个过渡期,捱过了冬天,春天还会远吗??
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休息天到出去玩...
而我却喜欢一个人静思,想一想自己未来的路。
也因为这样的性格让人觉得我较孤僻,不爱参人,这也许和我的家庭背景有关吧...
但我宁愿现在让人在背后讲,将来过得好一些...
因为一笔拿来投资的资金是非常重要的!!
有时机会来时,你除了要会把握,手上有没有足够的资金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东西...
机会只会留给准备好的人。
没有先天家庭资助的我, 惟有依靠自己一分一毛的储蓄,来做第一笔资金咯...
社会就是那么的现实,没有靠山的什么都要靠自己了!!
还好,在工作方面最近找回满足感了... 就是那种被上司信任的感觉...
虽然有时会因此必须担起更大的责任,但也会让你在公司做事较左右逢源。
尤其是在这间公司,要日子好一点惟有这么做。
最少公司重视你时,你还有发言权!!
为未来铺路,现在的付出是值得的!!

1 评论:

kee san 说...

"机会只会留给准备好的人"
i like this phrase~~ =)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