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

同事间开始酝酿着要离开这间公司了...
就连最死心塌地的阿豪也按耐不住了...
看来大家的心越来越散了,对公司的期望也即将掉到最低点了...
其实我心里是不想他们离开的,因为我本身还不是时候离开...
他们离开后,我就变得更孤单无助了...
因为在这间厂同一鼻孔出气的人不多...
忍耐了这么久,为了的还不是HACCP...
想想... 之前预算要多逗留半年的计划好象有变,因为时间不够我完全掌握HACCP的系统...
之前我只算Develope和Implement的时间,完全忽略了Maintenance的存在与其重要性!!
HACCP需要六到九个月就能够从头到尾完成,这期间将会有Mr Tang的领导,问题应该不大,最重要本身要先重新掌握HACCP的知识...
拿到以后,接下去就是如何维持这个系统了。这也是一门要学习的学问。
会Develope和Implement却不懂得Maintenance是白费的!!
就好比建了一间六星级的体育场,却不懂得定期维修,这间体育场最后的下场将会是比预期快倒塌或失修,最后还可能沦为废楼... 一个系统没被定时改进或维持,最后只会变成一堆没有意义的废纸!!
算下算下,看来我需要再呆多一年到一年半[甚至两年]才能完全把整个系统掌握得如汇贯通。
但我怀疑自己在这么样的公司能够呆多久呢??
若有一天忍耐到了极限我还会坚持到底吗??
今天是我在公司捱过了5个月又9天... 还有12到15个月要过...
这段期间相信人事变动还是会鱼贯似发生,当然也希望公司的系统能够改善,让大家受惠!!
问题在于现在开始渐渐失去了学习的重心,主管的基本工作范围都能掌控了...
现在每天都只是无齿竟的忙... 头脑是一片空白的...
或许HACCP的开始会是我的转泪点,让我重新找到方向!!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