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需要工作的生日

今年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
第一年,生日还需要工作,而且还是工作到八点才回那种...
之前试过考试的生日,但还好...
因为从小到大十一月份都是面对大考的时候,所以考试的生日过多了...
今天工作其实有点神不守舍、心不在焉,生日是这么样的咯...
来做工已经很给面子咯!! 哈哈!!
其实今天是可以请假的... 但因为有很多东西要处理,一请假的话第二天就有得烦了...
所以还是做工吧...
今天新人到我部门了,很不幸运他没有机会直接看到Food Service Block如何跑,因为今天原本是有跑的,但临时老板要在Moulding跑很多东西,被逼要楼上停掉,是他不好运咯...
对我来说,不知几爽,因为不需要两边跑,跑上跑下你以为很爽啊?? 累都累死啦...
难得今天较得空,竟然感觉到很无聊,真是的!! 是不是自己拿来辛苦的??
得空就休息啦!! 咳!!
不过,很高兴从今天开始 ,我和Jinny能够轮流早回了,不再受Moulding影响,完全自由地自我掌控... 也就是说,一个星期我一、三、五早回,一星期二、四、六早回,周末时休假的!! 而且每星期五和六若早回是三点就可以走了!! 终于感觉到这份工比较像是人做的工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