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成身退?

终于... Food Service就要告一段落了...
原本今天就可以完全功成身退,但事与愿违,最后还是不能够在预算时间内完成Milk Cmpd...
又是Blooming惹的祸?? 害我浪费了两个小时... 要知道正常两小时能够生产200片了...
就希望他们今晚能够完成Milk Cmpd,最少洗好模了...
故意放这么多人,应该没问题吧!!
若一切准备好,明天早上还能够完成任务的...
一切就看天了... 不要这个时候才跟我玩...
解脱... 快给我解脱...
Food Service快快交给Kok吧!! 到时叫我帮忙还可以的... 讲完他还是新人,总要点时间适应吧...
不然一大堆东西一下子交给他,吓都吓跑他啦...
他跑了,最后苦的还是我!! 又要一手包办Panning和Food Service...
所以我一定会给于他100%的合作的...
台湾来的Food Science毕业生,有趣!!
感觉到Christmas的货开始进攻了,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