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好累好累...
从星期一开始到现在,已经连续工作第七天了,而且还是每天最做到八点,除了其中两天六点回!!
身体现在就像是长期操作又没有维修的机器,越来越没有力了!!
最不爽就是星期日还要工作!! 而且是普通员工跟外劳都有Double Rate,而我们这些'蛋散'却是拿回Normal Rate而已!! 这不就代表着我们连外劳都不如咯!!
而且这一带,周末除了快餐店就没地方吃午餐了,所以每次都吃掉RM10++... 做到都不够贴!!
普通工人,甚至外劳都有权选择要OT到几点,而我们却没得选择,任由那些所谓的上司摆布!!
外劳OT的Rate比Basic高,而我们却比Basic还要低!!
外劳公共假期可以选择不做工,而我们不去做却被那些所谓的上司责问,还诬赖说在玩杯葛!!
没错!! 这就是我的公司----> Beryl's Chocolate and Confectionery Sdn Bhd
一间外表完美,里面生虫的公司!!
一间以为自己对员工福利很好的公司!!

明天终于可以回家了!!
自从轮班制开始后,就不曾回过家了!! 算一算已经有两个月了!!
我已经度过这种非人生活两个月了!!
但接下来还有两个多月要挨!!
现在我不管是生理或心理都非常的疲累!!
甘愿在这里挨苦,只为了未来的未知数,有时真的会有点怀疑自己的决定对不对!!
再挨多两三个月,看着办吧!!
一旦我要的东西突然被老板收回,我真的可以走了!!
除了‘它’,这里真的找不到值得留恋的东西了!!
好想念家...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