徘徊的心

这几天的心情有了很大改变...
从星期日的最低点,到星期一的转泪点,心情的起伏很大...
重点在于这一趟回家,心灵和身体上都得到了很充实的调养,整个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谢谢妈妈!! 这一次我深深地体会到“家”的温暖...
妈妈的爱心汤以及精神上给我的意见,让我整个人放松了不少,心情也开朗了!!
星期一那天,我也在上网时见到一份我理想中的工作...
马上整个人就像在沙漠中见到绿洲般兴奋!! 申请后就开始做准备了!!
由于是理想中的工作,所以很积极地开始物色KL附近的住宅区及生活水平,以及部署一切的可能性,如换新车所带来的影响等等...
这几天冷静想想、整理好思绪后,有了结论:
重点放在两间公司-->Q 和M.... Q 是首选!!
其他厂暂时不考虑了,尤其是那间Senawang的,一连窜有三个职位吊空,说明了那公司有问题!!
身体没那么累后,一切都还好了!! 要捱下去还是可以的!!
这里做最大好处就是储蓄到钱,以及可以累计到较多关于HACCP的经验!!
也就是说除非Q公司有合理的Offer,不然留在公司的机会还是较高的!!
留在本公司的指数从早期的10%提高至40%了,重点在于:
1. Q公司现在Offer的职位对我将来的路是连接性的吗??
2. 在工厂半年的工作经验,会否影响到将来在这一行业的竞争能力??
3. 除非能够拿到RM2500++的薪水,不然真的不能够Cover到将来在KL的高消费及供车。而且一旦在KL工作,储蓄到的钱就明显较少了!!
。。。不过若工作性质是理想的,看长远是值得的!! 长远发展比较重要!!

小插曲:
今天黑熊有发癫,死用蛮力的他终于闯出大祸了。它既然将价值RM1200的巧克力弄倒了!!
这么多钱,我还能做什么?? 惟有告诉上层,下场就是被扣工钱咯!! 咳!! 得副牛力是没用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