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清

话说部门分支前几个月开始出现连串性脱轨,造成其他部门不便。
其实原因是知道的:
1、问题不少来自11月离职的同事M,她的工作都马马虎虎完成,很多错误
2、有经验的同事D产假,部门完全交给同事M
3、平时负责监管他们的我,11月蚊症,身体在12月依然没有完全恢复,工作效率减低
4、新血J经验不够,加上我健康状况,无法给予有效监督
在这种情况下,公司高层仿佛到现在依然看不到问题的存在。
大家都太依赖我个人能力,当我因为健康问题而脱离轨道,部门自然崩溃。
随着新血J慢慢掌控工作,同事D的归来,加上我的身体状况慢慢恢复,其实分支的问题已经渐渐减少,剩下的都是其他部门影响到课题,在这个时候第二把交椅既然说要把分支交给D经理管理。一个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人,你叫他接手而同时我不可以完全放手,就会造成许多工作上的灰色地带。一个头都走得那么乱,两个头还得了,好一个第二把交椅!
这一次我不会妥协,以我了解的D经理,最后他什么都没做,名誉照拿,工作全部交给我,简直是白目解决方案!越来越不明白这家企业的前路,至少我看不清楚前路,而且有时候连眼前也看不清楚。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