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股票投资者

在这个生活费日益增加的年代,兼职已经是很普通的事。
而我本身,除了正业的身份,我选择了以股票投资者作为我的兼职。
基本上正业以外的时间,我都会把时间花在研究股票。
我需要让我的兼职提升,因为我认为这兼职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事业。
因为我知道,钱赚钱才是通往财务自由的道路。
不少人常问我,为何周末和假期我总是在电脑前。
其实我是在研究股票和找资料。
在研究的过程中,我们同时也会增加自己的知识。
有时候这些研究时得到的知识,在不察觉的情况下,已经对日常生活或工作给予帮助。
不知不觉已经在股海度过了7个年头。
各种投资的策略也尝试过不少。
尝试过赌博性的单日投机;
尝试过无知地睡身买入创业板的股;
尝试过无知地买入很大溢价涡轮;
尝试过成为股息稳定派;
到现在尝试着结合基本面、技术面和筹码面来选股。
最近用新方式过滤的股,暂时有不错的表现。
不过一切还在测试中,时间会告诉我这方法是否行得通。
股票投资,没有最强的方程式,
只要用心去研究,总会找到一套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
只有符合自己思考模式的方法,才能够在股市成为常胜军。
所以我很满意我的兼职工作,也希望有一天股票投资可以成为我的正职。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