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感觉美好的两年

先来写一个真人真事来开始今天的课题。
话说我公司某个外国顾客,几年前在马来西亚设立了分行。
一直以来本地分行与我们公司拿的货,一年不上10箱。
然而几年前,H军加入他们团队成为行销经理后,业绩节节上升。
最近甚至单单我们的产品,就已经达到月销量接近马币4百千,果然是行销高手。过后才知道,原来他只是大我4岁,令我不禁问我自己,给我4年时间我是否能够达到他的高度?头脑顿时陷入思考大战,一直不能停止。
之前反复问自己,当初放弃创业理念是否正确,因为自从放弃这个理念后,我的生活基本上开始颓废,因为人生没有了明确目标,每天只是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日子。昨天再问问自己,打工加投资是否真的可以财务自由,答案是可以,但需要人赚钱能力非常高,但我的情况,未来十年,薪水很大可能到达一个瓶颈,因为我没有真正的一技之长。这是我当初没有留后路的后果,我的知识广但不专,适合创业但不适合长期打工。也就是说我没有回头路,只是这2年来自我感觉美好而已。
其实最近身边发展的一切,上天已经暗示我应该开始部署自己的下一站。
这里固然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场,但已经开始不能够满足我的思想欲望。
在我掌控好管理下属的技巧后,就是我离开部落,再次进入森林修炼的时候。当你和公司理念格格不入时,或许就是缘分到尽头的时候。
累了,要休息了。继续与咳嗖病毒对抗。下一篇继续分享我的看法。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