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当下

时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以前在巧克力厂时,工作的周末令到没有时间;但现在回到家乡做五天半的工作,还是一样没有时间!美好的星期天就这样过了大半天~ 感觉上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总觉得分配给私人和家庭的时间不平衡,生活越来越格式化!开始有一种纳闷的感觉!开始时的那份喜悦荡然无存~ 现在自己要什么都不清楚了!不喜欢这种感觉,但却必须接受!或许人生原本就是如此吧!有些东西永远拿不到平衡点!生活里被太多框框围着,无法抽身!但整体上来说还是比之前好了~最少家里的一切喜怒哀乐可以一起分担~ 工作上还没有找到成就感,但还在努力当中!或许这就是适应期吧!不同的生活方式,都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但我坚持着一个信念: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时间飞快流逝,不会为任何人放下脚步!最近看了一篇文章感触不少~ 话说一个人被冤枉杀人而被判终身监禁~ 他在狱中有机会逃跑但他没有,他认为如果他逃跑原本没嘴都变得有罪了!到最后他死时,他到天堂报道时,上天不让他上天堂!他上诉说她根本没杀过人,哪来的罪?
上天给的回答既然是:“人生最大的罪就是浪费时间!你没杀过人却在狱中浪费时间,这就是一个大罪!” 我们活在这世上何尝不是很多时候都在浪费时间?有些可以马上完成的东西,我们总是能够找出一些借口来耽搁!到事情去到不能挽回的地步时,我们才感到惋惜、自责!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