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PP

间过得真快,转眼在这里既然呆了一个半月~ 不过现在工作的范围越来越广了~ 老板不停地增加我手上的工作量~表面上我的职位是市场执行员,但实际上还要简直生产部策划员,也就是Marketing Executive cum Production Planner,我就把它简称为MECPP吧!虽然工作量多到恐怖,但这一份工作真的有很大的学习空间!在这里主要可以学到市场[Marketing]、运输[Shipping]、货仓[Warehouse]、生产部策划[Production Planning]等关于手套业的一切,还有机会接触到采购[Purchasing]和业绩分析[Sales Analysis]!一旦所有东西都上手了,必定可以成为一个全能高手,以后的出路肯定比较强!再加上公司慷慨地送我们去上课程,虽然短暂赚不到大钱,但所学到的知识将来是无价的!作为新人吃亏一点不要紧啦~ 因为我知道我会在后半段爆发!

前加班果然得到了老板的信任,他开始慢慢把生产部策划的东西慢慢传给我,只可惜我暂时要载人,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学习~ 相信再过一两个月情况会好转~ 先为自己定下在这里工作两年的目标吧!现在唯一最难搞得,就是如何与Mrs Lee和Ms Khoo沟通,尤其是前者~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