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加班

今天又再次加班!=.="'
想不到做Marketing也可以加班加到这么厉害!不过经过分析,觉得加班不会损失太多啦!原因很简单,毕竟现在是关系到公司未来的一个关卡!公司也乘机观察谁是愿意与公司共患难的员工,还有谁是滥竽充数的~不过这几天帮公司卖命也不是白费的,毕竟现在开始得到上司的器重了!要让老板发觉你办事能力的机会不多,现在就是一个很好的时机!现在于其他同事的关系比较好了,原来共患难感情反而会更好!

不过明天和后天有可能也必须要加班!而且加班是没有工钱的!但想到之前公司不在乎我是新人,还让我出席两个Seminar,连踏KTM的钱也有得Claim回~ 算起来公司可以不计较地在我身上出了整百块,我又何必太计较呢?其实现在接触到的东西也让我有机会学到不同的东西,就当是做义工吧!加油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