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若愚,愚者若智

这几天公司上下都在为那Project忙~ 越来越觉得公司有好几人都很“好练”,讲就天下无敌,有口讲别人,没有口讲自己!没办法,长期在自己的公司工作,没有人敢顶撞,自己的过错永远没有人会告诉你,长久下来就变得目中无人了!以为只有自己最厉害那么样!不过我不理会那么多,现在只要有学习机会,我会尽量吸收~ 到时时机成熟了再走也不迟!先武装好自己最重要!正所谓“智者若愚,愚者若智”,就先假扮为愚者吧~

今天Sunshine的Jane既然打电话来找我,问我有没有兴趣加入他的公司!真是的~ 亏他还这么厚脸皮,之前这么样对人,还好意思打电话来!不过我还是陪她玩了两下!这件事让我明白,有些东西当你错过了最佳时机,就永远没有得回头了!所以做决定或处理事情,最重要是掌握好节奏,见好就收!

这几天的天气真的热到难于忍受~ 一星期又过了一半,明天应该会相当轻松,因为Auditor到来,经理级的肯定不得空,又有机会蛇一蛇了~哈哈~ 下星期经理不在,希望不要有什么大事件发生!现在短暂的忍气吞声,将来就会知道我的能耐!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