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号的玄机

眼间又到了8月的28日~
突然间对28号这个数字有了一个情意结!
连续几个月身边所发生的事情都和28这个数字有关联~

回想起........
3月28日>>> 姐姐的毕业典礼,一场北征之行。
4月28日>>> 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到手了!当天的被CP叫去面试!充满希望的一天,也是我人生的转泪点~ 因为接下去发生的东西,真的令我难于忘记!
5月28日>>>在Beryls Chocolate的最后一天~也是噩梦的开始!想不到这么年轻就经历了人生的第一个小低潮,我失业了~
6月28日>>>几份插身而过的工作,到峰回路转地进入了从没想过的手套业~
7月28日>>>有机会参加了MREPC的讲座,让我更加下定决心要继续往Marketing发展!

8月28日>>>也就是今天!基本上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不过开始和公司几个重要人物有交情,慢慢建立起自己的形象了!不久的将来,希望就如他们的贵言,可以以最快的速度上位,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第一桶金对我来说真的太重要了!我的什么计划,现在都被金钱或资金这一环扣着了!
下来的9月28日将会有机会出席假KLCC的第五届国际橡胶手套博览会(International Rubber Gloves Exhibition & Conference),到时候将会有机会接触到手套业的同行,包括我的最爱Hartalega,还有顶级手套、Kossan、Supermax、Ansell、Cranberry等等出名的手套公司!相信到时会有机会再次接触到之前认识的前辈们!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