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的思考

天是学弟学妹们的毕业典礼,虽然无暇出席,但看到他们的毕业照,难免会有一些感触~
想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这样子匆匆过去了~ 我还是我,一个还没有什么信心和成就感的我~ 一年的时间我就这样转了一个圈,又回到了原点!一年前踏入生产部,到一年后离开才上手的工作,转去做市场执行员~ 有时会觉得有少许的彷徨,怀疑自己放弃更高薪水的工作,转去一份新工当新人,是否正确呢?短暂来说我自己还没有习惯~ 因为我的投资计划可以说是完全进入瘫痪状况!以前定下的一大堆目标和计划都一再耽搁~ 就因为缺少最重要的因素~ 钱!

人说我太急了~ 才出来工作一年,还年轻~ 但想想人生能有几个十年?说年轻我不觉得了~ 毕竟已经25岁了!还记得当年在大众书局工作时,看到阿明和Alex在这个年龄时还一事无成,还说为何他们不会担心!想不到现在的我和他们还不是一样~ 或许工钱方面不他们稍微好一些,但到现在我还没建立起自己的价值!还在寻找~ 继续寻找~ 我起步比他人慢,现在必须努力赶上他人的步伐了!觉得现在的工作短暂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但未来就不得而知~ 毕竟年龄渐渐增长,钱将是考量的第一位~ 现在的我连人赚钱的能力都还不强,又如何做到钱赚钱呢?但现在唯一可以安慰的就是可以照顾到家人~ 但看到妈妈每天忙碌于家庭和工作,我现在的一切算是什么?有固定的收入还叫苦吗?矛盾~~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