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valley一日游 ^.^

天到Midvalley去跑了MegaMall和The Gardens两间商场,双脚到今天还在累!原来跑街是可以很累的!Gardens还是第一次去,相当好跑的商场!喜欢他的建筑物设计!两家商场连接起来的主意也不错,可以直接通往,免去日晒雨淋之忧!虽然上个月曾经到Midvalley一趟,但由于赶时间,只能够走马看花!今天真正跑才发现到The Gardens既然是与Midvalley Mega Mall直接相连的!其实这一趟主要目的是要为月尾手套博览会准备外套,好高兴任务完成!价钱和品质都算满意,在我的预算之内!但如果在芙蓉肯定买不到这个价钱!

喜欢广场内那斜斜的桥


屋顶的设计很壮观

通往Midvalley Mega Mall与The Gardens Mall的桥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