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检讨

碌了一个星期,终于到了星期六~ 上半天在公司忙到不可开支,过后去接人和代爸爸去复诊,最后傍晚才回到家,到晚上才有时间!真的不明白最近为何时间表总是排到满满的~ 明天总算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了!

天突然接到堂哥进院的消息,真的有点吓到!可能是爸爸进院的情况还历历在目吧,大家都很担心他!不可能这么年轻就中风吧?现代人的健康真的很有问题!最近看到身边亲戚都一一面对着不同的健康题,心里有感而发~ 希望他们都可以早日康复!

工作满一个月了!又是时候来一个七月检讨了:

七月份我开始了我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步改变!我离开了我熟悉的食物界,改行去做Marketing了!我的改变,相信对未来会有很大的影响!不过很庆幸我的上司对我不错,她可真是很有活力和干劲的人!工作上的东西可以学习到,但一些市场的基本知识真的要靠自己努力学习了!

懂是不是在Production久了,发现到自己与他人沟通的能力退化了不少!要更加努力了!毕竟身为一个市场人员这些是基本要求!整体来说七月份不得不失,当然最恐怖的莫过于爸爸进院的事情~

事业:****
新工作,新环境,但暂时还算是应付得来~ 很开心可以找到一份自己相当喜欢的工作!

家庭:**
家里发生很多事情~爸爸进院弄到整个家的秩序乱七八糟的,大家也为了他奔波劳累!但家人的感情也因此增进了不少!

健康:*****

爱情:**
依然是最落的一环~原本还想看看公司又没有什么可以认识的对象,结果是:请不要发梦!

钱财:**
用钱就好比用水一样的一个月!第一个薪水还没拿到,但钱却用了不少~当初失业是用的那一笔后备金,不懂何时才可以填回去?

展望:
1. 要在工作上有突破!务必做到“今日事,今日毕”的境界!
2. 想办法让CEO看到并认同我存在的价值!
3. 当姐姐自己驾回车后,要定时Stay Back,不然会被认为是每天准时放工的人!
4. 和同事之间的交际不是很理想~要建立起更强的交际手腕才可以保着自己的饭碗!
5. 这个月希望我可以做成我的第一单生意,为公司贡献一些!以便建立起自己的价值!
6. 每星期最少要看一本关于市场的书籍,并找机会活学活用!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