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天从早上就开始下着蒙蒙细雨… 好久没有好好欣赏身边的美好风景…写着部落的这一刻,如果换成之前,我已经必须驾车回去加影了!所以我想当讨厌下雨的周末,因为往往下雨我必须提早离开温暖的家!但现在一切已经不同了~下雨已否我都不需要再跑来跑去了!在外头一段时间后,真的很珍惜现在在家里住的那份幸福!很庆幸之前没有再次坚持到雪隆一带工作!=)

工作大致上还好,但很多东西都还不会,毕竟我在市场管理是白纸一张!明天又开工了~手上有两个主要任务要完成!一、要和脾气怪怪的Mrs Lee学习与了解Warehouse的东西;二、要策划下Exhibition的东西!开始感觉到工作上的压力了~我会自己去克服的!难度一定有啦,不然别人给你整两千块工钱叫你回来摆啊?努力!我一定能够克服的!

外头依然下着雨
渐渐地 我又变回喜欢下雨的我
或许现在的我 才是当初的我
今早终于把我的银鲨洗干净
今天的它帅呆了
谢谢一路伤害过我的人
也向一路我伤害过的人致歉
因为有这两群人
我才会在这低潮中看清方向
不经历风雨又怎么见彩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