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常写部落格了。。。
今天虽然忙了半天,但蛮开心的。因为能够见回一班很久没见的同学,心里蛮开心的!


在大学里最要好的组合,如今三个已步入社会

转眼间,离开校园有两个多月了! 这两个多月对我来说,有很多突破性的改变!
这包括了我人生的第一份工!第一份正正式式的工,开始了打工一族早八晚五的日子!这也是我第一份属于管理性质的工作,开始阶段的的确确吃了不少的苦头,但人生是不断学习的旅程,现在渐渐上手了,但我相信当中还有很多东西是需要学习的!还要加倍努力!

虽然常常都在埋怨公司又多不好,但回头想想,抬头看看,周遭的朋友有多少个的工作量会比我少?多少个工钱会比我高?工作时间一样是那么长,工作量也那么多,同样是那么迟回! 但庆幸地我还有OT钱可以拿... 还想怎么样?

在这段期间,我也开始自己驾车了!虽然在认路方面还是很差,但我会慢慢改进的!正所谓:勤能补拙!现在短距离驾一驾,改天如果工作上需要驾车走动的已不是大问题了,现在缺乏的是自信心!!

不久的将来,继续还会有很多人生突破性的进展!人生经验是累计回来的!
半年后将会是我人生的第一个重要交叉点,有一些决定需要抉择,一旦成功就会有重要的改变!
但我觉得它更有可能会发生在一年后,而且那会是最好的时机!

然后在下一个就是两年后了! 那将是工作生涯里决定性的交叉点,正式步入可以选工的阶段!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