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 大学生涯的休止符...

寒窗苦读四年,终于等到比毕业的这一天...
也不知道当初为何会选择进入这一间大学并就读这一课系...
~食物与营养学~

当时知道Convo落在星期二时,的的确确是很失望,因为知道家人是不可能在这时间到来我的毕业典礼的!! 甚至... 我曾经有放弃出席这宴会的念头...

幸好最后打消了这念头,不然可真是后悔一辈子了!!
非常感谢妈妈,在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下还是决定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真的很感激...
妈妈!我爱你!


有些人,人没到... 就连基本献上一个电话的祝福也没有!! 想想的确有点失落!!
当天,人山人海,天气热到要爆炸,但我们还是坚持要留下这光辉的一刻,不停的拍照!! 哈哈!!
也很感谢我的学弟学妹们,抽空到来我们的毕业典礼!! 令场面深色不少!! 说真的,我也不大可能再回去读书了的!! 觉得出来社会工作一切都与所学的不同,渐渐更失去了继续深学的动力!!
现在在我眼里,赚钱还是摆在第一位的!! 可能是从小到大,家里都不曾有钱过吧,所以很想快快变有钱,改变目前的生活!! 我知道我一定能做到的!! 父母在这些年来过得那么苦,是时候要休息了!! 难道真的要向婆婆那么样,从小做到老么?

不能!! 绝对不能!! 不能发生在他们身上,也不能发生在我身上!!

我要马上离开这老鼠圈!!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