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的曙光

L计划似乎又有进展了,现在我看似忙到不可开支,很累。。
但是,我心里内心知道,每当我做得更多,我就离我的目标在近一些些。。。
真的。。 这就是我现在工作的动力!!

现在又是再次观察市场的时候了。。。
在一月时说作的分析然我现在跟有信心踏出这一步。。。
因为总结来说,一月所做出的分析既然高达100%正确!
当时的模拟交易回酬,在七个月内既然高达34.8%!!
这相等于是我一个月的工钱,是完全不用出劳力赚到的钱!!

但感觉上最近市场有一点被高估的感觉。。。
或许现在还不是最合适的时候。。。
现重新评估那些目标再作决定,反正‘干粮’还没准备充足!!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